日新月著 薪火相傳——廣州校友會第二屆換屆選舉

澳科大校友總會代表與廣州校友會第二屆新任職成員合影

2019年1月26日,澳門科技大學廣州校友會第二屆換屆選舉大會於廣州東方賓館舉行。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蒙慧怡、鄭慧兩位理事、澳門科技大學廣州校友會第一屆會長李志強、理事張軍照、秘書長張奕燕、監事謝昕等數十位廣州地區校友、參選人參加了選舉會議。澳科大校友總會、北京校友會、深圳校友會及數個校友企業向選舉大會成功舉辦表示祝賀。

蒙慧怡理事代表校友總會向續紅博士頒發廣州校友會會長聘書

經過計票,選舉續紅博士為廣州校友會第二屆會長,同時公佈當選的理事會、監事會成員名單(附後)。續紅會長表示希望澳科大校友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歷史性機遇,擔當應有責任,並希望在任內構建更多校友間的交流平臺,為校友爭取更多培訓機會,造福校友及其家屬。更提出加強母校與校友會在廣東的宣傳工作。

澳科大校友總會蒙慧怡理事對換屆大會的成功舉辦表示祝賀,校友總會一直以來都關注和支持廣州校友會的工作,並為本次換屆選舉工作提供了指導和建議。為了加強廣州校友會與校友總會之間的聯繫,總會還特別指派蒙慧怡理事兼任新一屆廣州校友會理事。

廣州校友會首任會長、第二屆名譽會長李志強博士致辭

李志強會長表達了對廣州校友會未來發展的期望,代表廣州校友會聘請了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馮鈞國秘書長為顧問。同時被聘為顧問的還有原任職成員眭立監事長、張軍照理事及張奕燕秘書長。為了感謝李會長的貢獻,應廣州校友會提名,校友總會向李會長頒發了廣州校友會名譽會長證書,同時也勉勵李會長和各位顧問繼續為廣州校友會發展貢獻心力。

廣州校友會第二屆換屆選舉現場

廣州校友會首任秘書長張奕燕博士主持換屆選舉

首任秘書長張奕燕博士介紹了在長達數月的選舉準備工作中,從發佈換屆選舉消息,到接受會長人選提名、理事監事參選報名,再到參選人員公示,廣泛地徵集了廣大廣州校友的意見,充分尊重和體現了章程中賦予校友會會員的選舉權與被選舉權。

選舉計票、監票現場

附澳科大廣州校友會第二屆任職成員名單:

會長: 續紅

理事長(兼秘書長):謝昕

監事長:唐犀

理事:蒙慧怡、馮嘉雯、高樺、雷錟、劉陽子、王鵬

監事:宋濤、熊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