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營銷人才缪樊分享:新媒體環境下,時尚品牌們都在玩兒什麼?

由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主辦的“格物”系列之“新媒體環境下,時尚品牌們都在玩兒什麼?”於2019年3月28日上午10時假澳門科技大學O座大樓506舉辦。本次講座邀請到現任全球第一奢侈品電商Farfetch的Commercial Manager:2016屆工商管理學士繆樊校友,擔任本次的主講嘉賓。出席是次講座的嘉賓還有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湯曦副理事長,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管理學系系主任石貴成教授及卜慧美助理教授。為表感謝,湯曦副理事長向繆樊致送感謝狀以及紀念品。

(左起)卜慧美助理教授、湯曦副理事長、繆樊、石貴成教授合影

繆樊從當下熱門的營銷平台介紹入手,通過大量的奢侈品營銷案例講解向同學們展示在當前的新媒體環境下,奢侈品牌常用的整合營銷及運營方式。並通過具體案例的現場互動讓同學們充分利用所學知識制定營銷方案,他強調品牌營銷受多種因素影響,例如預算不同的品牌在品牌效應和盈利方面各有側重。如何對品牌進行重新定義,抓住潛在消費者是當下時尚品牌整合營銷的關鍵。

繆樊為大家講解時下品牌整合營銷的關鍵

繆樊借助微博、微信和抖音等時下熱門新媒體平台的對比,向同學們說明了營銷中流量轉化變現的過程和方式,及如何進行廣告投放等一系列工作,列舉了當中可能會遇到的實際操作問題。

繆樊積極與學生們互動交流,現場反應熱烈

繆樊為有志於在時尚及奢侈品行業工作的同學們提供了就業的相關建議,本次的格物系列講座在同學們與繆樊的積極互動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