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一心,情歸母校
——2019澳科大校慶盃校友籃球邀請賽成功舉辦

2019澳科大校慶盃校友籃球邀請賽全員合影

為慶祝澳門科技大學校慶19周年,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連同大學校隊共同舉辦2019校慶盃校友籃球邀請賽,比賽於2019年4月6日假大學J座進行。賽事邀請到本澳、內地、台灣以及大學教職員等四支籃球隊50餘球員參加,澳科大校友總會蔣瀟玲理事長出席了是次比賽,並為獲獎球隊頒獎。

校友激烈角逐冠軍

賽事從當日上午10時開始,經過四場比賽的激烈角逐,最終來自本澳的校友聯隊得賽事冠軍,台灣校友K Team隊獲得亞軍,內地校友聯隊獲得季軍,教職員隊獲得殿軍。

校友總會舉辦此次比賽,不僅促進校友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更通過組織校友體育活動在校友之間以體育運動為媒介搭建交流平臺,在校友之間宣傳母校的發展,鞏固校友對學校的感情,傳承澳科大人的體育精神。內地校友聯隊的隊長沈小堅表示,感謝母校與校友總會組織比賽讓他們有機會回澳相聚,也希望校慶盃校友邀請賽越辦越大,邀請更多校友返校“以球會友”。

下面讓我們一睹各校友聯隊的風采吧!

內地校友聯隊:由大學09屆已畢業的內地校友組成,隊伍前身也是12年大學校隊男子籃球隊的成員,他們為了是次比賽特意從五湖四海返回澳門參加比賽,雖然經歷長途跋涉,但仍然享受比賽帶來的樂趣。最終他們以一勝一負的戰績獲得此次比賽的季軍。

內地校友聯隊獲得季軍

隊員名單:袁賡9號、林宇明 3號、黃偉鑫 6號、黃羿翔 14號、林建勛 20號、沈小堅 8號、周康寧 5號、鈡振邦 17號、羅嘉城 4號、陳樹鵬11號

本澳校友聯隊:由大學06屆畢業的本澳校友組成,隊長為現任大學校隊男子籃球隊教練。大部分球隊成員現仍活躍在澳門各個級別的籃球賽場中。

本澳校友聯隊獲得冠軍

隊員名單:翁家健99號、高嘉瞬93號、張啟明21號、譚家勁12號、張啟斌75號、王景龍77號、黃煒鍵13號、洪文發9號、林東成10號、範世楊83號、周振星22號

台灣校友K Team聯隊:由在澳科大工作、學習的台灣校友組成。

台灣校友K team獲得亞軍

隊員名單:Kevin 5號、DC 41號、Javier 88號、Fung 11號、Sam 0號、Theo 6號、Steven 16號、Wang 8號、Richard 68號、Xiang 82號、Sang 12號、Ming 2號、Chingo 13號

教職員籃球隊:由大學老師、職員組成。

教職員隊獲得殿軍

隊員名單:Woostone 8號、K.F.Tsang 2號、YI 9號、郭志偉 10號、Hugo 13號、Clark 11號、徐勁飛 7號、梁嘉偉 24號、Chow 16號、Michael 14號、郗昱翔 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