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快到碗裡來!澳科大香港校友會即將成立

2019年4月22日,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典禮籌備會議於香港齊魯家宴召開。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副理事長湯曦、秘書長馮鈞國與澳門科技大學在港校友王君傑、李庭輝、甘婧怡、潘翹楚共同討論了香港校友會成立典禮的籌備工作。

本次籌備會議成員將工作經驗與專業能力融入到了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典禮的籌備工作之中,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副理事長湯曦、秘書長馮鈞國也以總會之經驗提出了指導性意見,凝心聚力,共商發展,最終確定了香港校友會成立典禮的方案和細節,旨在更好地凝聚在港校友,助力母校發展。

▲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左三)、副理事長湯曦(右三)、秘書長馮鈞國(左一)與香港校友會籌備成員合影

活動預告:

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典禮

日期: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4時30分

有意出席的校友請5月7日(星期二)前電郵至 must.alumni.hk@gmail.com 與香港校友會秘書處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