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友總會組織創新交流團參訪深圳校友優秀項目

2019年4月26日,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組織部份澳科大學生及校友組成創新交流團,前往深圳校友企業澤于科技參觀學習,以加強對前沿科技產業的了解,學習校友在創新創業項目的成功經驗。本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澤于科技是一家專注開發前沿的數字藝術IP的科技公司。本次交流團前往參觀的Skyland未來科技館是澤于科技開發的創新項目,它打造了一個「沉浸式」互動體驗科學空間,利用現代多媒體交互技術,先進的虛擬成像、互動投影等技術,結合新鮮的創意、科技、設計以及寓教於樂的理念,實現互動、參與、體驗、教育等目的,將自然、文化與教育融入遊樂體驗之中,讓參觀者體驗到科技、藝術、文化於一身的現代化科技展館。

創新交流團體驗Hello Universe之宇宙光路

參觀交流期間,澤于科技聯合創辦人、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2012屆新聞傳播學士郭文浩與交流團成員分享了數字藝術IP的打造與發展前景,並用自己的創業經歷啟發現場學弟學妹們積極規劃職涯方向。

澳科大校友、澤于科技執行董事郭文浩介紹SKYLAND項目

創新交流團成員表示,澳科大校友會聯合總會為在校學生和校友提供開闊視野的機會,郭學長的創業分享讓他們明白創業的激情來源於興趣,創業就要做自己喜歡的東西,但也要有不怕挫折、持之以恆的決心。

澳科大校友、澤于科技執行董事郭文浩分享創業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