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利共贏,共謀發展——澳科大上海校友會籌備會議召開

2019年6月2日,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籌備會議於上海召開。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湯曦與在滬校友郭雨淅、畢凱、王真、孫蕊、王藍、袁夢靚、謝旭瑞、吳剛、毛佳等進行了會面。湯曦副理事長轉達了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澳科大校友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對上海校友會籌備會的期待和支持,並與主要負責人員共同討論了澳科大上海校友會的籌備工作,擬為實現母校與校友的互利共贏提供交流平臺,攜手共求發展契機。

▲澳科大校友總會副理事長湯曦與上海校友會籌備成員合影

本次籌備會議初步確定了澳科大上海校友會成立儀式的時間,以及澳科大上海校友會章程、組織架構等部署。籌備會議旨在借鑒已成立的其他澳科大地區校友會尤其粵港澳大灣區校友會的成功籌備經驗,努力促進在滬校友之間的互惠溝通,促進長三角地區校友會的深度交流,發揮澳科大上海校友會籌備會團結資訊,擴大影響,溝通互助,服務社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