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同歸話深情,共書明日新篇章
     ——2019澳科大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校友返校

2019年5月9日,應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邀請,澳科大海峽兩岸暨港澳地校友齊返母校,共同回憶在校的美好時光,感歎母校發展之迅速。活動加強了母校與校友之間的聯結,也推動了校友總會及各分會間的互動及交流。

闊別多年回到母校,校友們得到了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唐嘉樂博士的熱烈歡迎,唐嘉樂副校長分別向各校友分會的代表致送了紀念品。在澳科大校友總會理事會成員與各校友會代表舉行的座談交流會上,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澳科大校友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表達了校友總會對各分會的支持,期望今後各地校友間關係更加密切。各校友分會代表也紛紛獻言,盼未來能與母校一路同行,為澳科大的發展更添助力。校友代表也一齊參觀了陶藝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贊母校科研能力之進步飛速。本次活動給校友們帶來了滿滿收穫,時光飛逝衷心不變,青蔥校園時光虽已過去,校友們的情誼卻歷久彌堅。

讓我們相約2020年母校校慶20周年之際再聚澳科大,再話濃濃師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