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北京地區校友共聚森林公園,酷跑健康人生

2019年6月2 日上午,澳門科技大學北京校友會邀在京校友共聚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開展 “MUST北京酷跑5公里”活動並聚餐。此次活動不僅強健了校友們的體魄,增進了校友之間的情誼,也促進了校友們與母校之間的密切聯結。

“MUST北京酷跑5公里”活動圓滿成功

此次活動近30名校友參加。校友們換上了活動定制T恤,圍成一圈作自我介紹,並在組織者的引領下作了充分的熱身準備。隨後分成4組開始了5公里跑步競賽,一路上天氣晴朗,風景如畫,校友們邊跑邊聊,氣氛歡快。不到50分鐘,所有校友均完成了挑戰,並合影留念。

MUST北京酷跑定制T恤

校友家屬也加入活動

跑步後的野餐環節

校友們還共同前往附近的知名火鍋店進行聚餐活動。在享用新式火鍋的同時,暢談在母校的學習、生活經歷,席間觥籌交錯,歡聲笑語,熱鬧非凡。校友們也表達了對母校的思念及感激之情,並約定2020年母校二十周年校慶,定要回母校探望。此次活動在校友們的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

跑步後的聚餐

科大北京酷跑活動第二期已經開始招募,歡迎你的加入!

加入澳科大北京校友會,請聯絡:

澳門科技大學北京校友會

蘇彤秘書長

電郵:sutong1015@126.com 微信號:18611752971

↑掃描立即關注↑

“澳門科技大學北京校友會”公眾號

文章轉自公眾號:澳門科技大學北京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