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融合 共期未來——澳科大香港校友會拜訪母校

2019年7月13日上午,第一屆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內閣成員王君傑會長、莫錦泉副會長、饒邦瑞副會長、甘婧怡秘書長、林郁理事、潘翹楚理事及馮睿斌監事長為代表前往母校澳科大進行拜訪。澳科大唐嘉樂副校長、副校長兼校友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校友總會理事會蔣瀟玲理事長、湯曦副理事長、馮鈞國秘書長、蒙慧怡理事出席交流。

澳科大香港校友會王君傑會長向澳科大唐嘉樂副校長致送紀念品

唐嘉樂副校長對香港校友會的成立送上祝福,並介紹了澳科大近期的發展計劃,其指出校友會與母校可以進行資源共享與融合,母校也將繼續支持校友會工作,共同期待更好的未來。

香港校友會王君傑會長也感謝母校對香港校友會的大力支持,並介紹了香港校友會的成立宗旨與使命,期冀未來能與母校一起舉辦更多活動,團結更多在港校友,隨後代表香港校友會向母校致送中國工藝美術大師張民輝的骨雕作品“馬到成功”,希冀母校與校友會未來發展更進一步,甘婧怡秘書長則講解了下半年香港校友會的活動規劃與願景。

香港校友會向母校致送的紀念品:中國工藝美術大師張民輝的骨雕作品“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