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團結 欣欣向榮——澳門科技大學南寧校友會成立

2019年7月20日,澳門科技大學南寧校友會成立儀式在廣西外國語學院舉行。澳科大副校長、澳科大校友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校友總會副理事長湯曦、秘書長馮鈞國、理事張進文、蒙慧怡及陳東,香港校友會副會長莫錦泉,以及南寧校友會40餘位校友參加成立大會,會議由南寧校友會黃剛理事長主持。

澳門科技大學南寧校友會成立

澳科大副校長、澳科大校友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與南寧校友會黃燦會長共同揭牌,南寧校友會並向母校致送代表廣西文化结晶的紀念品——銅鼓,寓意校友會發展蒸蒸日上、欣欣向榮。

澳科大南寧校友會揭牌儀式

黃燦會長表示,澳科大南寧籍校友和來南寧發展事業的校友,他們為南寧乃至廣西的社會經濟發展做出了顯著的貢獻。他將致力團結廣大校友共同遵守校友會章程,健全校友組織機構,促進校友會的規範化管理和有序化運行,助推母校事業發展!

黃燦會長(左)向龐川主席(右)致送紀念品——銅鼓

龐川主席表示,廣西是一個有凝聚力的地方,南寧作為澳科大第一批招生地,到現在已經畢業了幾百名校友,更吸引了其他地區的校友到廣西發展,母校感到高興。父女、父子兩輩都在澳科大讀書,兩代人一起穿著博士服拍照的場景讓人為之動容,希望未來有更多這樣的場景上演。

澳科大香港校友會莫錦泉副會長致賀詞

澳科大香港校友會莫錦泉副會長代表地區校友會致詞時表示,南寧校友會人才濟濟,希望南寧校友會與其他兄弟友會一起交流分享、溝通互助,在總會的領導下團結一致,將校友之情延續傳承。

澳科大南寧校友會在廣西外國語學院舉行成立儀式

校友齊聚一堂紛紛彙報畢業後的奮鬥、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感恩母校的培育,並表示十分願意為母校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加入澳科大南寧校友會請聯絡

黃燦會長 郵箱:must_alumni_nn@126.com

 

澳門科技大學南寧校友會

第一屆內閣成員 (2019-2021)

 

會 長:黃燦

副會長:張進文(總會委任)

榮譽顧問:龍堂展

理事長:黃剛

副理事長:鄭植

理 事:王曉晗、劉昀、狄振鵬、蔣建華

監事長:蔡利民

副監事長:陳東(總會委任)

監 事:馮娜娜

秘書長:陶章

副秘書長:李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