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熱情 誠豐觀影——2019年澳科大珠海校友聚會

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下午“2019年澳門科技大學珠海校友‘盛夏熱情,誠豐觀影’大聚會,暨澳門科技大學珠海校友會籌備進展溝通會”於珠海誠豐國際影城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澳科大校友總會副理事長湯曦及馬凱旋、秘書長馮鈞國以及逾六十位校友出席。

龐川副校長(左三)與出席活動的全體校友合影

是次活動,受澳科大珠海校友會候任首届會長、珠海誠豐集團董事長林漢波學長邀請,由珠海校友會籌委會組織。珠海校友會籌備進展溝通會上,龐川副校長致辭對珠海校友會籌備工作做出指示及寄語,林漢波候任會長致歡迎辭幷向全體澳科大珠海校友發出集結號,王蓉候任理事長就珠海校友會籌備工作及成立大會籌備工作做彙報。 

觀影活動播放的是熱門新片《銀河補習班》。影片中描述的對正義、真相的執著追求和感人至深的父子親情,引起了全場校友的共鳴,也暗合了校友活動的真正主題:師生情、校友情!

觀影活動後,珠海校友會籌委會舉行了總會批准成立後的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討論了近期籌備工作中的進展和需要解决的問題,總會秘書長馮鈞國給大家作了經驗分享。會議初步商定,珠海校友會成立儀式將於今年9月擇機舉行。此次觀影活動通過現有兩個珠海校友微信群進行宣傳,實際參加聚會的校友,超過了當時統計的人數,可見大家熱情之高漲,新老校友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融洽,未能與會的校友們在微信群裏熱烈討論,聚會可以說是“綫上”“綫下”同時進行。

期待九月澳科大珠海校友會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