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總會拜訪橫琴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2019年  9月19日下午,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湯曦、澳門科技大學傳媒研究中心經理何蘊歡、澳門創智發研究協會副理事長梁劍鋒一行三人前往橫琴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就雙方前期合作舉辦的2019大灣區(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下稱大灣區青創大賽)進行回訪,並對下一屆賽事的合作內容進行溝通。

澳科大校友總會代表與橫琴發展有限責任公司葉愛軍副總監等合影

2019大灣區青創大賽由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主辦,賽事獲得橫琴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在項目評審方面的大力支持。橫琴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招商與研究部副總監葉愛軍表示,下一屆大灣區青創大賽除了在項目評審方面給予支持外,將在選手培訓、政策宣講、專案交流以及賽事聯動等方面加強合作。一是組織參賽專案到橫琴參加創業專場培訓;二是根據參賽專案的行業類型,邀請龍頭企業作經驗分享並與參賽選手進行交流;三是組織參賽專案對橫琴各個重點項目進行參觀考察,對加深選手對橫琴政策及營商環境的認識。

雙方皆表示本次交流對豐富下一屆大灣區青創大賽形式、提升參賽項目品質具有重要指導意義,並對下一次的合作充滿期待。

2019大灣區青創大賽現場嘉賓及參賽隊伍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