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雲帆—澳科大校友總會與FA校友會參觀第八屆澳門公務航空展

2019年10月31日,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及人文藝術學院校友會組織一眾校友一同前往參觀第八屆澳門公務航空展。

澳科大校友一起參觀“第八屆澳門公務航空展”

澳門公務航空展是中國航空器材集團有限公司與南光(集團)有限公司合作承辦的大型公務航空展覽,力求搭建一個行業內專業的交流平台,第八屆澳門公務機展進一步擴大了招展範圍,參展質量更勝以往。

澳科大校友作為導覽人士為大家講解眾多展示機型

本次參觀由澳科大在南光集團工作的校友的全程陪伴、講解,校友帶領校友參觀了9架室外靜態展示機,基本囊括全球公務機主流機型。澳科大校友作為專業導覽人士,更為大家重點介紹了首次亮相展覽的灣流G500、G650ER以及龐巴迪的環球7500。校友們紛紛感歎當今世界公務機製造及公務機運營服務的最新發展和最高水準在航展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校友們與靜態展示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