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繫澳湘,共慶回歸”——澳科大湖南校友出席慶回歸主題聯歡活動

到場澳科大湖南校友們合影留念

201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紀念日當晚,多名澳科大校友出席了由澳門湖南聯誼總會組織舉辦之面向總會會員、在湘就讀澳門籍學生、澳門高校湖南籍畢業生的聯歡活動。此次活動以“情繫澳湘,共慶回歸”為主題,並於現場播放展示《新澳門故事·我和我的祖國》回歸紀念紀錄片,亦有澳門學生帶來精彩的文藝表演。

活動現場隨處可見的澳門旗幟標誌校友們對澳門及祖國的熱愛之心

到場澳科大校友們紛紛表示,畢業之後就算各奔東西,也一直懷念著在澳門生活時的點點滴滴,關注母校的各種資訊,心始終不曾離開。校友們更相約日後組織在長沙校友共同回母校探望,重溫澳科大和澳門帶給大家的美好記憶。

到場嘉賓舉杯共慶澳門回歸20周年

現場隨處可見的澳門標識與照片也讓校友們仿佛回到在澳讀書時光,大家更與現場出席嘉賓們合唱了《七子之歌》,活動在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

校友們與到場嘉賓共唱《七子之歌》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