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靜,風奈何——上海校友會會長吳建斌新書交流會

9月5日,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於陽光控股大廈多功能廳舉辦“吳建斌會長《心若靜,風奈何》新書交流會”, 50多位在滬校友歡聚一堂,為會長的新書發佈送上賀詞祝福。活動首次以“線下交流 + 線上直播”模式進行,吸引各地校友在線參與互動,線上觀看人次累計16萬。

是次活動首次採取線下線上相結合的方式舉行

上海校友會吳建斌會長不僅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更是一位作家和攝影家。新書交流會上,吳建斌會長向在場校友親自簽名送上新書《心若靜,風奈何》外,也分享新書的創作理念,他希望以時代的觀察者、經歷者和記錄者的角色,以文字和相片作記錄,與讀者分享他過往35年來,在工作、家庭、遊走世界的經歷和感悟。校友們亦在閱讀和寫作方面彼此分享和交流心得,新書分享會在一片歡樂溫馨的氣氛下結束。

吳建斌會長向校友分享創作心得

隨後,校友就如何更好地擴大上海校友會的發展和影響力展開熱烈討論,並圍繞如何通過校友會整合更多校友社會資源,取之於校友,服務於校友,讓上海校友會真正成為校友間相互交流、互利互惠的平台,校友們紛紛提出眾多建設性意見。王瑩理事長表示,上海校友會的發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讓有志校友皆得歸屬。

校友們在會長帶領下積極討論

校友們在新書交流會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