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風光,結伴同遊——澳科大廣州校友會舉辦校友郊遊活動

為了幫助各地校友熟悉和融入廣州文化,澳門科技大學廣州校友會於9月5日舉辦了主題為“沙灣美食之旅”的郊遊活動,是次活動是廣州校友會本年度首場校友活動,吸引約30名校友從各地前來參加。

郊遊地點主要在番禺南村、沙灣等極富地方特色的地區。校友們在行程中除了品嘗沙灣農家美食外,亦先後遊覽“嶺南四大名園”之一的餘蔭山房、文昌閣、紫泥堂創意園、沙灣古鎮等特色景點,讓校友們感受嶺南園林美學之餘,也能體驗新舊文化如何互相呼應協調。

本次活動亦是廣州校友會首次以戶外遊覽的形式舉行,場地不再單一,主題更加多變,時間跨度也為歷次最長。在全天的活動中,校友之間有充分的機會在步行、參觀、討論的過程中交流自己的想法。未來,廣州校友會還將探索更多的活動形式,為校友們發展更良好的互動交流平台。

▲校友們在沙灣古鎮內合影留念

▲校友在文昌閣前恭祝母校創校20周年

▲校友在網紅打卡熱點拍照留影

▲校友們跟隨導遊參觀沙灣古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