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友傅纖鶴女士談酒店開發與投資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校友暨北京鑫霖資管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傅纖鶴女士,於日前應酒旅學院及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邀請在大學D座禮堂舉辦一場題目為「酒店開發及投資全流程概覽」的酒店大師講座。是次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黃穎祚副教授向傅纖鶴女士致贈紀念品

傅纖鶴女士首先介紹了酒店資產管理基本資訊以及其核心業務線,並結合實際案例全面講解酒店開發項目籌建的流程,包括項目定位及可行性研究,品牌篩選,酒店資產證券化和資產管理等專業知識,使同學們對於行業資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外,傅女士還運用專業工具模擬酒店開發投資分析的過程,現場氣氛活躍。

▲嘉賓與師生合影

最後,傅女士還向同學們分享了自己本科及研究生時期的求學經歷以及酒店資產管理的工作經驗,激勵同學們要珍惜澳門求學的機會,多了解當地酒店文化。是次講座不僅讓同學們收穫了關於酒店資產管理的專業知識,也對於酒店開發投資項目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同學們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