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中醫藥學院舉行校友交流會

由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舉辦的「20週年校慶——澳科大中醫藥學院校友交流會」於2020年11月18日下午在澳門科技大學舉行,邀請了澳門中醫藥保健康復學會理事長馬凱旋中醫生、澳門中醫學會副理事長林浩朝中醫生等14位校友前來參加。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院長周華教授出席了交流會,課程主任徐友華副教授主持了活動。

▲大合影

會上,周華院長向校友們表示真摯的問候並向校友們致送紀念品。他介紹了大學及學院建立二十年來的發展成果,包括建立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開辦研究生課程以及開展一系列的交流實習活動等。他又讚揚從學院走出去的畢業生在各自的專業崗位上表現出色,為澳門中醫藥行業的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期望各位校友繼續發揮專業所長,事業蒸蒸日上。

▲周華院長致辭

▲徐友華副教授主持活動

校友馬凱旋中醫生感謝母校的熱情接待,她表示近年來母校發展迅速,從僅有的三座教學樓,發展成擁有圖書館、醫院、運動場等多座設施的校園,在國際上的排名及學術影響力也節節攀升,令校友倍感光榮,她祝願母校越辦越好,桃李滿天下。

▲周華院長與校友們親切交流

最後,徐友華副教授帶領校友們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科大校園,校友們對大學的發展表示讚賞。校友們在是次活動中皆增進了彼此的認識和感情,活動在一片溫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周華院長(右四)與校友於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外合影留念

▲校友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出席是次活動的老師還有: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吳其標教授、張桂林副教授、于麗麗助理教授、陳敏助理教授、顏培宇助理教授、潘胡丹助理教授。出席活動的校友包括:韋欣女士、熊建豐先生,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馮齊珠女士,科大醫院何啟東中醫生、陳飛燕中醫生、陳健成中醫生、吳梓拓中醫生,澳門中醫藥保健康復學會王淳中醫生、黃氏綜合醫療中心黃健華中醫生、安盈醫療中心陳錫安中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