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復始,萬象更新——M.U.S.T.er 奔向2021

由澳門科技大學深圳校友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支持的“M.U.S.T.er 奔向2021!”跑步活動於1月23日正式舉行,活動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模式,聯合澳科大澳門、香港、北京、上海、廣州、杭州、福州八地校友會同步進行。

澳科大校友總會對是次活動給予大力支持,在龐川主席的帶領下,校友總會理事會成員更身體力行,在母校田徑運動場為是次跑步活動開跑,為各地校友助威加油,同時也向發起活動的深圳校友會贊助校慶20周年紀念毛巾支持參跑校友。

活動開跑當天早上,澳科大深圳校友會於深圳灣人才公園舉行開跑禮,為活動展開序幕。活動先邀請各位校友進行自我介紹,隨後,在組織者的引導下進行充分的熱身準備正式開跑,參加者環繞跑步徑,共同跑出超過50公里的成績。

▲活動開跑合照留影

本次跑步活動由1月23日至2月7日聯合全國各地校友一起參與,以總累積里程2021公里為目標,期望校友們在不同地方以同一方式迎接2021年。參跑者不限時間、不限戶外或室內開跑,只需在跑步期間開啟跑步手機應用程式紀錄里程,截至2月7日晚上為止,活動總里數已達至2021.83公里,提前完成目標。主辦單位特設男、女子跑量最高獎、跑量幸運獎(跑量剛好達到2021公里或因其跑量超過2021公里),以感謝各參跑者對活動的支持與貢獻。

參跑校友對於當下疫情還未結束,抗疫仍在繼續的時刻,校友會倡導的積極防疫活動表示讚賞,既增強了校友會的凝聚力,也向社會傳播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參加活動的有資深校友,也有剛畢業的年輕校友,這種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為各地校友會的長遠發展開闢廣闊空間,注入新動力,也給各領域校友相互交流提供一個平台,獲益匪淺。

▲是次活動得到其他地區校友會鼎力支持(上圖為福州校友會成員)

新征程,共奔跑。澳門科技大學全國各地校友以昂揚的姿態迎接新年,齊心協力,跑出困境,擁抱2021,奔向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