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前行,共赴新途——澳科大澳門校友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圓滿舉行

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校友會第六屆理監事會就聯典禮及晚宴於2021年4月10日晚上7時假聯邦酒樓舉行。活動嘉賓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徐之平助理、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事務廳陳旭偉廳長、澳門科技大學李行偉校長、副校長兼校友總會龐川主席、鄺應華副校長、蘇香玫校董、李沛霖校董、施家倫立法議員、澳門人力資源協會余榮讓會長、MTEL電信有限公司徐德明董事長、亞洲先鋒娛樂控股有限公司吳民豪行政總裁、澳科大校友總會成員、澳科大各地區及學院校友會代表、澳門各高校校友會代表及眾多本地校友逾100人出席典禮。

▲現場大合影

就職典禮在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徐之平助理、澳門科技大學李行偉校長、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兼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龐川主席的見證下宣誓就職。澳科大李行偉在致辭中首先向澳門校友會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表示祝賀,並介紹了大學近年在人才培養、科技創新、校區擴展等方面的動向,李校長表示校友是大學的寶貴資源,澳科大創校21年來取得的各項成就離不開廣大校友一直以來對母校的關注和支持,勉勵校友繼續傳承澳科大“意誠格物”的精神,為澳科大未來的發展努力。

▲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在徐之平助理(左二)、李行偉校長(左一)及龐川主席(左三)的見證下宣誓就職

▲李行偉校長勉勵校友繼續傳承澳科大“意誠格物”的精神

澳科大副校長、校友總會龐川主席對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順利誕生表示祝賀,並對澳門校友會過往的工作作出肯定,他希望澳門校友會能夠繼續發揮樞紐作用,緊密連結本地校友與母校,以推動母校和澳門校友會的共同發展。

▲龐川主席歡迎校友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新任會長阮頌華致辭感謝母校和校友一直以來對澳門校友會的支持與幫助,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將努力發揮所長,繼續秉承校友會宗旨,以積極務實的態度為澳門校友會的發展掀開新篇章;同時勉勵校友以愛國、愛澳、愛校為目標,發揚母校校訓宗旨,共同為澳門及母校的發展作出貢獻。

▲阮頌華會長感謝母校及校友總會對澳門校友會一直以來的關心與支持

新任理事長周家興致辭感謝母校多年的培養教育,澳科大創校至今成績有目共睹,作為“澳科大人”也以此為傲。澳門校友會作為一個校友平台,將繼續加強校友與母校間的溝通聯繫,共謀發展。

▲周家興理事長期望透過校友會平台為母校發展作出貢獻

▲澳科大各地區及學院校友會代表與嘉賓合照留影

▲澳門各高校校友會代表與嘉賓合照留影

▲澳科大校友總會成員與嘉賓合照留影

▲澳門校友會新一屆理監事會代表與李行偉校長(中)合照留影

▲澳門校友會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合影

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校友會按章程,成功選出第六屆理監事成員,成員包括:

會長:阮頌華

副會長:黃志坤,黃秀雯

理事長:周家興

副理事長:陳家欣、陳文海、鐘志文

財務長:徐展聰

秘書長:勞筱麗

理事:周家富、王名江、卓銘斌

監事長:徐展文

副監事長:何啟峰

秘書:周傑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