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雙創大賽創業經驗分享會達人教你玩轉國潮文化

由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主辦的“澳門科技大學21周年校慶系列活動”之“2021大灣區(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創業經驗分享會將於4月19日舉行,邀請到跨粵文化創辦人、廣東電視/電台欄目製作人 、主持人

國潮文化推廣人林雨后,主講題為:《跨粵國潮---用潮流語言詮釋文化自信》。

日期: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

時間:16:00-18:0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R座417

林雨后從事文化藝術傳播工作10餘年,2018年成立跨粵文化,致力於傳統文化與潮流文化的跨界及破圈,曾策劃大型郵輪海上國粹文化行系列《海上粵劇院》、《海上非遺廟會》《海上皮影戲》等文化主題演出、總書記視察永慶坊兩週年系列活動、跨粵系列主題文化跨界項目、發起《把博物館搬走》文博活化項目並走進不同社區與各大校園、跨粵非遺日創意攝影展受邀於東盟國際戲劇藝術節展出獲朱槿花獎。分享會將從文化融合的角度,分析跨界、國潮的消費新趨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