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決賽5月6日路演 優質文創項目爭奪最後三甲

由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主辦的“2021大灣區(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已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從初賽脫穎而出的參賽項目與新增的“敗部復活賽”前三名項目,將一起於5月6日上午10:00,假澳門科技大學O702室舉行線下決賽路演,屆時將最後決出冠、亞、季軍項目。是次比賽得到澳門基金會的贊助,獲得廣州市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深圳市廣田陳設設計研究院、澳門創智發展研究協會、《大灣區青年報》的大力支持。

對於最終進入總決賽的項目評價,評審團代表、《大灣區青年報》總編輯梁劍鋒認為,今年項目的質量和完成度都達到了比較高的水平:“本次評審團對項目的創新創意內容以及項目的可行性進行了詳細評估,這兩項也在本次評分中佔比比較大。” 在線下決賽路演當日,出席的評審代表團成員包括:高級經濟師、資深律師、時評人司馬春秋;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鄭劍藝助理教授;廣州青年創業學院院長張育瑜;廣田陳設設計研究院執行院長黃競以及《大灣區青年報》總編輯梁劍鋒。屆時評審團將從創新創意水平、市場前景、盈利方式及團隊結構四大維度為路演隊伍打分,最後決出三甲,並於現場舉行頒獎典禮,歡迎大家前來觀看

以下為本次入圍總決賽的項目

(排名不分先後)

 

“剎那”輕小說閱讀APP

大匠AI翻譯

粵港澳大灣區嶺南文化影像檔案庫綜合平台

九州遊戲

歲粵蓮華——原創澳門文創設計

文創產業高技能人才智庫

屋企

Macao Topper Street 文創盲盒

Reffeecle

 

“敗部復活賽”前三名項目

(排名不分先後)

 

濠鏡澳歷史文化體驗館

DAKA博物館

步步升蓮華

 

2021年5月6日

上午10:00

澳科大O座702室

決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