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M.U.S.T. Pop-up藝術裝置燦爛登場

澳門科技大學20-21學年畢業典禮於6月5日圓滿舉行,寓意畢業季正式踏入尾聲,澳科大校友總會特意於N座大堂設置畢業季快閃藝術裝置,向畢業同學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

關於畢業季藝術裝置

裝置日期:6月4日至6月10日

裝置地點:澳門科技技大學N座大堂

以PC陽光板組成“M, U, S, T”四個區塊,利用紅、綠、藍光學三原色半透明板材,圍合出可穿梭其中的空間,隨着行走移動,眼前的三原色板材在視覺上堆疊出斑斕的色彩和光影,內外光源照射在這樣特殊的材質上亦能映照出波光粼粼的效果,寓意畢業同學展開五彩繽紛的翅膀,迎接璀璨前程!

期間限定!

歡迎全校師生校友一同拍照打卡!

▲校董們與M.U.S.T. Pop-up裝術裝置合影

校領導與校友代表在M.U.S.T. Pop-up藝術裝置合影

▲李行偉校長寄語同學們銘記大學的核心價值:質量與創新,又以他的座右銘:It is the getting around to do something that frightens you, not the doing it!(真正使你害怕的是去面對要去做這件事情,而不是做這件事情)與同學們共勉,希望同學們堅持信念、保持熱忱、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價值,揚帆逐夢,乘風破浪,終會獲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