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合作,共謀發展——澳科大福州校友會訪問澳門貿促局福州代表處

隨著首屆閩澳兩地經貿資訊交流會在榕順利召開,澳門科技大學福州校友會正式啟動與澳門貿促局福州代表處的合作工作。日前,澳科大福州校友會內閣成員代表一行拜訪澳門貿促局福州代表處,獲澳門貿促局福州代表處李東波主任和邱瑩瑩副主任的熱情接待。

▲福州校友會內閣成員代表與澳門貿促局福州代表處李東波主任(右三)合影留念

溝通會上,雙方就未來如何促進閩澳兩地的經貿交流進行了探討,澳科大福州校友會內閣成員表示:福建與澳門有深刻的歷史,福州校友會將集合地區校友企業的力量,願為澳門貿促局開展深度交流和合作,通過雙方的資訊分享,資源互通,為地區校友企業家提供閩澳兩地經貿的資訊,共同促進閩澳兩地的經貿發展。澳門貿促局福州代表處李東波主任對澳科大福州校友會的來訪表示感謝,並詳細介紹了2021年下半年的澳門貿促局的重點工作,同時表示雙方合作的長遠意義,期待未來雙方多多交流,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和想法。

▲會談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