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福同享,幸福常在——澳科大福州校友會啟動校友專屬福利試點工作

澳門科技大學福州校友會於9月下旬正式啟動校友專屬福利計劃,旨在推動福州地區校友企業資源分享,為校友提供專屬福利。經過與校友總會多次溝通討論,在校友總會的指導下,首階段福州校友福利主題活動在王宗煒校友Doppio'clock餐廳開展,是次福利通過綁定校友總會會員證編號的方式,為在榕校友推送現金抵用卷,校友們在參加活動時即可體驗校友專屬福利折扣。

▲活動視頻

▲澳科大福州校友會福利試點活動合影

福州校友會陳淏會長在活動中表示,校友專屬福利項目在地區校友會中有着重要意義,不但促進校友的凝聚力,提升校友身份的認同感;校友企業間通過資源分享,在校友社群內提升企業知名度,同時亦為校友合作共贏的新模式提供試驗基礎,促進校企之間團結互助。交流環節上,李伶校友分享個人創業經歷與心得,引起在場校友共鳴,活動在鄭亞潔校友及兩位校友萌娃的歌聲中圓滿結束。本次活動的順利實踐,亦為後續引入更多的校友企業福利的提供了實戰經驗。

▲餐廳通過綁定校友總會會員證編號,為校友提供專屬福利

▲澳科大福州校友福利現金抵用卷

▲李伶校友分享個人創業經歷

▲校友交流環節 

▲“科二代”萌娃駐唱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