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M.U.S.T.有你——澳科大深圳校友會第二屆內閣就職儀式圓滿舉辦

澳門科技大學深圳校友會第二屆內閣就職儀式於2021年9月25日晚上假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圓滿舉辦。澳科大北京校友會何禮波會長、廣州校友會續紅會長、高樺理事,杭州校友會楊揚理事長、徐昊秘書長,上海校友會汪勤舟副秘書長,珠海校友會胡志宏副會長、陳嘉理事、劉毅文理事、劉暘理事等,以及來自行各行業的深圳校友合共40餘人出席是次活動。

▲活動花絮

▲活動大合影

因疫情關係,澳科大校友總會及福州校友會成員未能前往深圳出席儀式,但仍以視頻方式向深圳校友會分別送上祝福,澳科大副校長、校友總會龐川主席在視頻中對深圳校友會過往的工作作出肯定,希望深圳校友會能夠繼續發揮樞紐作用,緊密連結本地校友與母校,推動母校和深圳校友會的共同發展。 

▲澳科大校友總會祝賀視頻

▲澳科大福州校友會祝賀視頻

就職儀式上,麥振宇監事長代表一眾內閣成員發言,表示新一屆內閣成員將以年輕、有魄力、敢擔當的形象,不負使命重托,積極推動會務建設,組織更多元化的校友活動;他亦會肩負監事長的責任,以自身經驗為深圳校友會的有序發展保駕護航,期待與一眾成員團結一致,為校友會及母校發展貢獻力量。王峰理事長回顧深圳校友會的發展,並表示深圳校友會將致力為各位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務。提升校友們對母校的歸屬感,增強彼此間的凝聚力。

▲深圳校友會第二屆內閣成員合影

▲麥振宇監事長代表致辭

▲王峰理事長致辭

▲徐晞霖會長致辭

本次換屆典禮以“城市之光,M.U.S.T.有你”為主題,活動上亦向在場嘉賓送贈名為“意外”的手工定制香薰蠟燭,徐晞霖會長表示,希望能以點點燭光為眾人帶來對生活的勇氣和對未來的期許,也期望每位澳科大人以點亮他人、點亮城市為己任,發揮自身價值,以生命影響生命。

▲廣州校友會續紅會長接受紀念品

▲北京校友會何禮波會長接受紀念品

▲杭州校友會楊揚理事長接受紀念品

▲珠海校友會胡志宏副會長接受紀念品

▲上海校友會汪勤舟副秘書長接受紀念品

晚宴交流環節中,深圳校友會透過多個互動環節,讓校友們相互認識、交流聯繫的機會,本次活動在一片歡聲笑語中落下帷幕。

▲晚宴交流環節

在就職典禮舉行的當日上午,在各地校友會代表的見證下,澳門科技大學深圳校友會聯絡處揭牌儀式圓滿舉行,這意味著在深圳的校友們從此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會客廳,大家可以在這裡舉行活動、社交聯誼,增進校友間的連接與情感交流。

▲澳門科技大學深圳校友會聯絡處設在南頭古城

澳門科技大學深圳校友會

第二屆內閣成員

榮譽會長:李鵬志

會 長:徐晞霖

副會長:湯 曦(總會委任)、趙 煒

理事長:王 峰

理 事:徐銘材、曹 迷

秘書長:成果果

秘 書:彭達楓、鄭盛平

監事長:麥振宇

副監事長:何蘊歡(總會委任)

監 事:朱帝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