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樂育人,卓越同行——澳科大校友致力培育音樂人才

由澳門科技大學2012級工商管理碩士Carmen Tong校友擔任校長的雅文教育中心於4月24日下午假永利皇宮宴會廳舉行卓越成績頒獎典禮,表彰2021年下半年該中心在各項國際大賽獲獎的師生。

▲嘉賓合影

校友Carmen Tong在致辭中感謝社會各界,尤其感謝母校澳科大的悉心栽培,讓她在音樂教育事業上不斷進步。是次頒獎典禮為表彰在HKYPAF第九屆香港國際青少年表演藝術節鋼琴大賽、中國國家級人民音樂出版社與美國菲柏爾鋼琴研究院聯合主辦的2021菲柏爾鋼琴總決賽暨教學成果展演、BANGKOK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2021這三次享譽國際的頂級鋼琴大賽中,代表中國澳門取得149個獎項的42位師生。三項賽事是獲得國際賽事基金會AAF認證、世界競技評級Rank B以上級數大賽,讓本澳優秀的兒童及青少年活躍在國際舞臺上,展現個人才華,對本澳青少年藝術修養及演藝水準發揮了積極作用。

▲澳科大廖澤雲校監為獲獎同學頒獎

▲澳科大唐嘉樂副校長為獲獎同學頒獎

▲澳科大姜志宏副校長為獲獎同學頒獎

▲澳科大副校長兼校友總會主席龐川為獲獎同學頒獎

▲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為獲獎同學頒獎

▲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女士(左)為校友Carmen Tong頒獎(第九屆香港國際青少年表演藝術傑出教師獎)

▲澳科大廖澤雲校監(右)為校友Carmen Tong頒獎 (人民音樂出版美國菲伯爾鋼琴研究院“2021菲伯爾鋼琴總決賽暨教學成果展演”優秀指導老師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