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澳門校友會參觀扶康會寶翠中心

為加深了解弱勢社群及殘疾人士的健康發展,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兼校友總會主席龐川教授於4月30日帶領澳門校友會一眾理監事及其家屬參觀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受到該中心總幹事周惠儀、行政經理卓敏儀以及經理高子健的熱情接待。

▲龐川主席率領校友參觀扶康會寶翠中心

扶康會總幹事周惠儀為校友介紹中心的運作以及學員工作情況,讓校友深入了解澳門扶康會服務,期後並於葡角訓練餐廳享用了午膳,以支持和鼓勵精神康復者的工作,令他們更多地與社區人士接觸,從中建立信心。

▲校友了解學員工作情況

校友總會龐川主席表示是次活動很有意義,對殘疾人士的工作能力得以肯定,也讓校友們更加深了解澳門社會服務機構的運作,希望社會各界給予殘疾人士更多的包容和機會,繼續扶助弱勢社群,共建和諧社會。

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副主席馬凱旋,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校友會會長阮頌華,副會長黃志坤、黃秀雯,理事長周家興,副理事長陳文海、鍾志文、陳家欣,理事卓銘斌、周家富,監事長徐展文,秘書周傑偉以及一眾校友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