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友總會續啟“協同空間”合作計劃項目於廣州市青年就業創業服務中心揭牌

8月26日,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協同空間授牌儀式於廣州市青年就業創業服務中心隆重舉行。是次活動由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廣州市青年就業創業服務中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廣州校友會、《大灣區青年報》承辦。

▲授牌儀式現場合影

活動邀請到廣州市青年就業創業服務中心主任李榮新、廣州市青年就業創業服務中心副主任林國康,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湯曦、理事何蘊歡、蒙慧怡、曾茵頤,澳門科技大學廣州校友會會長續紅、《大灣區青年報》總編輯梁劍鋒出席,多位廣州市青年就業創業服務中心成員及廣州校友代表也出席了這次活動。

▲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兼校友會聯合總會主席龐川教授致辭

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兼校友會聯合總會主席龐川教授在致辭中表示,澳科大校友總會“協同空間”合作計劃是校友總會對外的功能延伸,旨在開拓更多合作伙伴,結合校友資源,以跨界多元的活動模式協同發展,為校友提供增值服務。是次校友總會與廣州市青年就業創業服務中心的聯動,是“協同空間”計劃的揭牌項目,期望透過是次項目,充分發揮校友總會的資源優勢與網絡優勢,為有志投身大灣區建設的青年,提供更多的就業指導與幫助。

▲龐川主席(右)向青年就業創業服務中心授牌

儀式上,龐川主席及李榮新主任分別代表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與廣州市青年就業創業服務中心向對方授牌,並與在場嘉賓一同見證又一個校友總會協同空間正式啟用。

▲活動合影

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成立於2006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加強校友與母校間聯繫,建立高效快捷的校友互動網路。校友總會已在澳門、香港、台灣地區及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福州等地建立了十多個地區校友會,助力澳科大人才進步,推動母校的繁榮發展。希望藉是次座談會舉辦的機會,發揮校友總會的影響力,並通過本次活動,充分挖掘大灣區的經濟潛力,推動灣區青年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