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友總會赴穗拜訪校友企業

2022年8月26日至27日期間,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成員代表一行前往廣州拜訪當地校友企業玖源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及“觀空間”藝術空間。

8月26日,澳科大校友總會龐川主席一行拜訪校友企業玖源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長陳煥輝博士熱情接待來訪校友,並介紹了玖源堂文化的基本情況及未來發展規劃。

▲澳科大校友總會龐川主席(左)向陳煥輝致送紀念品

▲參訪人員合影

8月27日,澳科大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一行拜訪校企業“觀空間”藝術空間,並參觀同期舉辦的“天目—黎鴻城個展”。尹昕校友向來訪校友作主題導賞,並分享策展心得與理念。尹昕校友於2011年取得商學院工商管理學士學位,2015創立“觀空間”,空間秉承“觀型、觀心、觀道”的東方哲學理念,以當代藝術發展為主軸,緊密結合東方人文思想與當下國際藝術風潮,致力於打造華南地區最具影響的有機藝術平台。

▲澳科大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右二)向尹昕(左二)致送紀念品

▲參訪人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