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友總會一行拜訪暨南大學校友總會 交流校友工作共促發展

2022年8月29日,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一行拜訪暨南大學,受暨南大學對外聯絡處處長、校友總會秘書長梁燕女士及同事們的歡迎接待。雙方進行深入的座談討論,並期望兩校校友會日後繼續深化合作,實現互惠共嬴,共促發展。

▲現場合影

會談中,梁燕處長向來訪代表介紹暨南大學校友總會的發展情況,她表示,暨南大學一直以來與澳門科技大學保持着緊密的友好關係,是次來訪更加深兩校校友會的了解,希望未來能促進兩校校友會更多的交流機會,拓展更廣閣的合作領域。 

湯曦副理事長兼柲書長介紹了澳科大校友總會在校友工作的總體情況及未來發展方向,回顧兩校校友會在以往各方面的交流,雙方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也期望未來進一步拓展合作空間,提升合作層次,實現資源互補,促進雙方共同發展。

▲雙方致送紀念品

參與座談的人員還包括:暨南大學對外聯絡處校友會辦公室主任科員李姝、校友會辦公室資訊部部長王振華、綜合事務部部長陳聯;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理事何蘊歡與曾茵頤,暨南大學教育基金基金會常務理事、澳門科技大學博士生陳煥輝,醫學院博士生莊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