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珠海校友會“我與學長面對面分享會”活動成功舉辦

2022年9月4日星期日下午,澳科大珠海校友會“我與學長面對面分享會”於廣東朗乾律師事務所圓滿舉行,珠海校友會胡志宏副會長、陳嘉理事、劉毅文理事以及二十餘名校友出席了活動。

▲活動大合照

會議伊始,田學東校友代表廣東朗乾律師事務所向澳科大珠海校友會各位校友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由李鴻楓校友向大家介紹了廣東朗乾律師事務所發展歷程、田學東校友的職業發展軌跡、團隊管理及青年法律人培養等內容。

▲田學東校友發言

田學東校友於2007年修讀澳門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博士學位,現任珠海市律師協會會長及廣東朗乾律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活動上,田學東校友與各位校友分享了自身發展經歷,講述自己從一名醫生轉型律師,以及本科、碩士和博士階段的求學經歷,他憶述當年在校期間經常利用課餘時間與兩岸三地的同學們聚集在一起交流,希望能在知識上碰撞出不同的思想火花。在場校友們也就自身的職業發展與田學東校友展開探討,章商秋子校友提出如何把境內法律資格考試的經驗分享給澳門的校友們,讓更多的澳門法律人士到深合區開展工作。于歡校友則對脫產學習期間,如何維持團隊管理,保持高效的工作狀況和田學東校友展開對談。田學東校友對在場參會校友提出的問題與困惑都逐一進行了詳盡的解答。

▲ 胡志宏副會長進行總結發言

活動的最後由胡志宏副會長進行總結發言,他代表珠海校友會對各位嘉賓及校友的到來表示感謝,並匯報了近年珠海校友會的各項工作,校友會下一步將籌備一場線下的校友企業與校友的人力資源供需對接會,同時將以直播的形式線上同步進行,這也是珠海校友會利用並發揮珠澳地理便利優勢,為母校服務、回饋母校,以實踐探索服務校友,未來希望能有更多的校友參加進來校友會的工作中,以己之所能,回報母校,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