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珠海校友會組織觀賞《我們的橫琴》音樂秀活動

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下午,澳門科技大學珠海校友會組織珠澳兩地校友前往橫琴賽艇公園,觀賞由橫琴民生事務局主辦的《我們的橫琴》音樂秀活動。

▲活動大合照

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區成立一周年之際,爲豐富橫琴的文化生活,民生事務局主辦了大型水舞光影秀《我們的橫琴》,活動以琴澳合作爲主線,展示兩地融合發展的新局面,以及時尚、現代、開放、多元的文化氣息。

▲活動現場

任職於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的栾子瀚校友也是本次活動組織者之一,他說到:“從畢業到落戶,對於能親身參與並見證橫琴新區時代快速發展,再到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成立後的變化深感榮幸。”

恰逢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成立一周年之際,珠澳兩地校友共同慶祝這一重要日子。隨著橫琴趨同澳門的生活環境加快建成,營商環境持續優化,現已有不少澳科大校友、學生選擇在橫琴就業、生活,相信橫琴粵澳深合區今後必將承載更多機會,成爲更多校友的夢想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