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上海校友會聯合兩校校友會舉辦國慶聯誼活動

2022年9月24日,由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上海市歐美同學會澳大利亞樂卓博大學校友會、上海市歐美同學會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校友會於上海市留學人員之家聯合組織國慶聯誼活動。

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四級調研員馮小平、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王瑩理事長、陳慧卉秘書長、韓斅博副秘書長、上海市歐美同學會代表、澳大利亞樂卓博大學校友會代表、上海市歐美同學會澳大利亞樂卓博大學校友會代表、曼大中國中心代表等合共20餘人出席。

▲活動合影

馮小平調研員在活動致辭中表示,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高度重視港澳與內地青年間的合作交流,她亦對澳科大上海校友會過往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讚賞,期望今後校友會繼續發揮優勢,為港澳青年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提供支持幫助。

▲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四級調研員馮小平致辭

澳科大上海校友會王瑩理事長在致辭中介紹了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的發展歷程、規模、以及過往活動舉辦情況,並表達了對上海市港澳事務辦公室、上海市歐美同學會的感謝。

▲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王瑩理事長致辭

聯誼活動以圓桌茶歇會形式發言討論,來自各校代表分享在校生活和工作學習感悟,交流校友會務工作,並期待日後保持各校校友會的互動交流,加強各會的認識、合作和聯繫,通過擴大交流平台促進各校海內外校友的聯繫。

▲交流環節

▲澳科大上海校友會致送紀念品於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

▲澳科大上海校友會向各校友會致送紀念品

▲參觀上海市留學人員之家

▲澳科大上海校友會於活動現場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