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上海校友會“讓快樂飛一會兒”飛盤活動圓滿成功

2022年10月23日,時值霜降,輕撫著微風,於陽光下揮灑汗水,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第一次戶外活動——“讓快樂飛一會”飛盤活動圓滿舉行。本次活動旨在增強校友之間的鏈接,走出室內放鬆心情,一起體驗不一樣的週末。

▲活動合影

參加此次活動的有資深校友,也有剛到上海發展的年輕校友。活動開始,先邀請各位校友進行自我介紹,校友之間互相熟悉。大家述說自己在澳科大讀書時的學院、參與過的活動等,也分享了各自在上海的經歷以及現階段發展的情況。

▲破冰環節

隨後,校友們在教練的帶領下進行熱身,並分組練習飛盤,隨後校友分組展開激烈的對抗賽。賽事共分為上下兩場,場上除了大家拼搏的身影,更多的是友誼的歡笑。

▲飛盤對抗賽

運動結束後,校友們一同交流,慶祝此次戶外活動圓滿舉辦。並共同探討未來的活動方向,以增強校友凝聚力、充分發揮校友力量。李劍校友提出可以多多舉辦戶外活動,例如飛盤、羽毛球、露營等,讓大家走出室內,呼吸新鮮空氣,增強體魄。樊一林校友也提出希望能舉辦同行座談交流,也希望將來能有一個屬於澳科大人的據點,閒暇之餘可以多進行溝通。王瑩理事長聽取及收集了校友們對校友會工作的意見及建議,表示上海校友會秉持校友總會的精神,努力團結在滬校友,資源共享,多舉辦類似的戶外運動,大家一起身心強健!

▲慶祝上海校友會第一次戶外運動成功舉辦

活動的最後,展開了一輪精彩的抽獎環節,五名幸運校友獲得上海校友會特別定制的飛盤留念。大家相約日後要多參加校友會的活動,共同期待下次的校友活動。

▲抽獎環節

▲活動合影

綠色戶外,歡樂戶外。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以蓬勃的姿態、健康的體魄迎接每一天的到來。Keep Loving,Keep 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