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成都校友線上交流會圓滿舉行

由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主辦的成都校友交流會於2022年12月1日採取線上視頻會議的形式舉行。是次活動邀請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馮鈞國副理事長、曾茵頤理事、何蘊歡理事、蒙等出席,同時也邀請到了杭州校友會代表楊揚理事長、福州校友會代表陳淏會長、楊少夢理事長等一同加入交流分享。

▲校友總會龐川主席對成都校友會的籌組表示支持和鼓勵

此次線上交流會旨在為成都校友提供溝通的平台,並對成立成都校友會籌備工作進行商討。龐川主席首先致辭,對各地校友對母校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表示感謝,對成都校友會的建立和成長之表示期待,希冀未來各地校友之間、校友與母校之間的情誼更加深厚。

校友總會馮鈞國副理事長介紹了母校近幾年發展的最新狀態,詳細說明大學在學科佈局、科研創新、社會服務等取得的成就,並表示期望日後加強與校友企業的互動聯繫,促進雙方在教學、人才培養等領域的發展,建立更為深入密切的合作關係。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首先對成都校友會的籌備工作進行回顧,並表示成都校友會的成立將會成為聯結川渝地區校友的紐帶,及校友與母校間溝通間的橋樑,望藉此進一步加深校友間的同窗誼。

成都校友會籌備會代表萬幸、宋陽和程默也一同回顧了在澳科大學習的收穫,闡述了畢業以來對母校和校友會的關注,也表達了對成都校友會成立的期望。杭州校友會、福州校友會代表同時也分享了當地校友會建立工作中的經驗與建議,提到在校友會的籌辦過程中應該多聆聽各方想法,集合校友意見,明確校友會的宗旨與目的,提高校友會的影響力與號召力。

▲澳科大成都校友線上交流會

最後,校友們就成都校友會成立籌備工作中的會務工作、內容輸出、日常活動開展等問題進行了積極地交流與討論。並期待日後能繼續保持和加強與各地校友會間互動與合作,為廣大海內外澳科大校友構建合作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