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珠海校友會出席高新區高校校友聯盟揭牌儀式

2023年1月6日上午,珠海高新區高校校友聯盟揭牌儀式在珠海高新區舉行,澳門科技大學珠海校友會王聰理事,劉旸理事等五名校友代表出席活動。

▲揭牌儀式

高新區高校校友聯盟是由高校、科研院所、高校校屬企業、高校校友會等單位自願聯合成立的非營利民間組織,於2022年4月正式啟動。聯盟旨在通過人才“集群效應”,進一步發揮廣大人才學緣優勢,吸引更多的高校校友在高新區創新創業。同時,該聯盟利用產、學、研優勢,開展招才引智、項目推介及科技合作等創新創業活動,在高校與企業、創投機構之間搭建起分享、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為高校科研成果轉化提供支持。

▲活動現場

現場活動氣氛熱烈,各高校校友會代表積極建言,澳科大珠海校友會王聰理事表示,澳科大珠海校友會將以此次揭牌儀式為契機,加強高新區政府與澳科大珠海校友會合作,推動珠海校友創新創業,並通過開展一系列形式多樣、豐富多彩、富有特色的校友活動,參與共建一個有影響力的校友聯盟,共同探索新時代產學研合作新模式,落實“產業第一”, 成就英才夢想。

▲澳科大珠海校友會王聰理事(中)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