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中山校友會籌備會拜會中山市委組織部

2023年1月30日,澳門科技大學中山校友會籌備會成員韓子天教授、鄭偉聰博士、張曉君、潘鴻傑一行四人在新春開年之際拜訪中山市委組織部,獲得了組織部張遠梁副部長與統戰部李捷副部長等的熱情接待。

會談上,雙方主要圍繞澳科大中山校友會的定位,來年的工作重點以及成立大會籌備等事宜交換了意見。校友會將聚焦支持中山高層次人才引進、澳門科學家走進中山等內容開展工作。張遠梁部長對澳科大中山校友會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校友會的工作規劃獲得張遠梁副部長及李捷副部長的高度認可,並表示希望澳科大中山校友會成立大會早日順利舉行,為助力中山高質量發展,促進中山和澳門的高層次的人才交流增加新動力。

2021年中山市組織部與澳門科技大學簽訂協議,共同推進落實澳門科技大學中山校友會的設立,受到了中山市政協主要領導及澳科大校友總會的高度重視。2022年9月中山校友會在校友總會的大力支持下獲得正式批准成立。

▲澳科大中山校友會籌備會代表與張遠梁副部長(左二)、李捷副部長(右三)、蘇挺科長(左一)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