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友總會拜訪北京師範大學校友會及
北京師範大學政府管理學院

2023年2月16日,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湯曦偕同北京校友會成員一行拜訪北京師範大學校友會及北京師範大學政府管理學院,獲北京師範大學校友會秘書長范文霞,北京師範大學政府管理學院院長章文光等人的熱情接待。

▲現場合影

座談會上,湯曦副理事長介紹了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的相關情況,表示隨著澳門科技大學的快速發展,各地區及各學院校友會陸續建立並不斷拓展;北京師範大學已成立121年,校友遍佈全球,校友工作卓有成效,期待向北京師範大學校友會多學習。

范文霞秘書長代表北京師範大學校友會對湯曦副理事長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並介紹了北京師範大學校友會的歷史沿革、組織架構、服務理念、近期規劃。章文光院長介紹了政府管理學院的相關情況,闡述了服務校友在政府管理學院是一項重要工作。政府管理學院黨委副書記張冉冉、副院長連宏萍分享了學院校友會工作的經驗。

雙方一致認為,粵港澳大灣區是校友工作的重點區域,雙方應加強溝通與交流,服務好校友,助力母校發展。

▲雙方致送紀念品(左:章文光院長)

▲雙方致送紀念品(左:范文霞秘書長)

澳門科技大學北京校友會會長何禮波、澳門科技大學校友馬玉潔、白璐、劉璟共同出席本次座談會。

▲澳科大校友一行參觀北師大校史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