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友總會校友工作交流會2023舉辦成功,各地校友攜手共譜新篇

適逢母校澳門科技大學創校23周年之際,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於2023年3月28日上午假澳科大R座綜合教學大樓會議室召開2023年度校友工作交流會,澳科大副校長兼校友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聯同內閣成員、各屬會 (澳門校友會、廣州校友會、深圳校友會、北京校友會、香港校友會、上海校友會、杭州校友會、珠海校友會、福州校友會、青島校友會、中山校友會、人文藝術學院校友會、法學院校友會、南京校友會籌備組) 代表逾50人,就過去一年的校友工作和未來發展等方面進行深入討論。

▲澳科大校友總會與各屬會代表大合影

會議開始,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蔣瀟玲理事長代表總會向各位校友致歡迎辭,感謝各地校友在百忙之中遠道而來,抽空出席是次工作交流會,希望以此校友工作交流會為契機,與各地校友代表展開交流討論,努力發揮好母校和校友之間的橋樑紐帶作用,更廣泛地聯繫好、服務好校友,為母校的建設發展貢獻力量。

▲澳科大校友總會蔣瀟玲理事長致歡迎辭

會上,澳科大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總結校友總會過往一年的工作情況及2023年工作規劃,指出校友總會將一如以往支持各屬會工作,發揮紐帶作用,與各屬會匯聚校友力量,共同支持母校長遠發展。各屬會代表亦向總會匯報年度會務工作總結及展望,並就未來如何更好地服務校友、豐富活動模式、優化會員制度、推動母校發展,以及加強各屬會間聯繫和互動等方面進行深入探討及磋商。

▲澳科大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發言

▲各屬會代表發言

隨後,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先生寄語各屬會,感謝衆校友對母校的關心與支持,未來校友總會將繼續與各屬會開展各項校友工作,提升校友工作質量,以打造一個凝聚校友、回饋母校、奉獻社會的校友平台。

▲澳科大校友總會龐川主席寄語各屬會

會議最後環節,校友總會特別舉行感謝狀頒授儀式,向過去一年中在招生及校慶返校系列活動上大力支持總會的屬會及校友企業表示感謝。

▲龐川主席(左二) 向福州校友會、杭州校友會、北京校友會頒授感謝狀,以感謝屬會在過去一年中積極支持母校招生工作

▲龐川主席(左三) 向澳門校友會、北京校友會、杭州校友會、福州校友會、香港校友會頒授感謝狀,以感謝支持校友總會組織校慶返校系列活動

▲龐川主席(左二) 向力圖律師事務所、山東意誠管理咨詢有限公司,以感謝企業支持校友總會組織校慶返校系列活動

▲校友工作交流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