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澳門校友會組織橫琴創業就業交流團

為加強澳門與橫琴交流,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校友會於3月18日舉辦了橫琴創業就業交流團,由阮頌華會長帶領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校友會一眾理監事及校友們參觀了中創建大象有限公司共享辦公室,中葡商貿廣場,富力中心,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等等。此次活動吸引了校友們的參與,以及來自橫琴的企業代表的到場交流。

▲交流團成員大合影

在交流團中,校友們與企業代表進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討了各自在創業和就業方面的經驗和心得。校友們表示,此次活動讓他們對創業和就業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分享了自己的創業故事,並提出了對未來的展望和挑戰,也讓他們更有信心和動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企業代表們則介紹了橫琴的創業環境和就業機會,當地的創業生態和產業發展情況。並給予了寶貴的建議和指導。

阮頌華會長表示,校友會將繼續舉辦各種形式的交流活動,一直致力於為校友們提供更好的創業和就業機會,為校友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平台。此次交流團的成功舉辦,不僅加強了校友們之間的聯繫和合作,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也促進了澳門與橫琴之間的交流和合作。

出席參觀的理監事包括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校友會會長阮頌華,副會長黃志坤,黃秀雯,理事長周家興,副理事長陳文海,鍾志文,財務長徐展聰,理事卓銘斌,監事長徐展文,秘書周傑偉以及一眾校友。

▲校友了解當地的創業生態及產業發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