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台灣北區校友會與李行偉校長會面交流

2023年4月30日5月3日期間,澳門科技大學副校監兼校長李行偉一行赴台灣交流調研,澳科大台灣北區校友會於5月2日假台北吉品餐廳特設晚宴,熱情歡迎校長一行來訪。

▲李行偉校長(前排右三)與台灣校友合影

席間,李行偉校長與一眾校友暢談甚歡,李校長向校友介紹大學近年的發展情況和未來規劃,分享大學在學科佈局、科研創新、社會服務等取得的各項成就,並歡迎校友日後多回母校交流,加強與母校的聯繫。台灣北區校友會丁原璞會長代表台灣校友熱烈歡迎李校長一行訪台,感謝李校長在百忙中抽空與校友會面交流,並表示近期將組織校友返校交流事宜,期待儘快與母校師長見面敘舊。

▲李行偉校長(右)向台灣北區校友會致送紀念品

出席是次活動的人員還包括: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訪問副教授劉鵬、澳科大太空科學研究所助理教授鄧志培、創新工程學院行政人員張廣,

校友賴永吉、許東隆、林金淵、李逸川、呂惠昌、陳緯達、楊伯堯、潘怡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