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名家進科大系列講座
立體設計的力量

主講人:覃思

日期:2019年4月15日

時間:10:30-12:30

地點:O702

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與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支持的藝術名家進科大系列講座將在本月15日舉行本學期的第三場,是次講座邀請到TCDI創思國際建築師事務所創始人、Blakk Design中國聯合創始人,澳門特別行政區註冊建築師覃思先生為科大師生帶來講座:立體設計的力量。

覃思先生曾被保送赴葡萄牙里斯本文學院研學,是首位特批免試入讀華南理工大學攻讀建築學專業的澳門人。學生時代就有作品參加公開競標中標,並獲得市重點工程項目實施。1998年,覃思先生創辦澳門T&C studio並在廣州設立分支機搆;2008年,成立TCDI創思國際建築師事務所至今,主要從事城市規劃設計、建築設計、室內設計、軟裝設計等。

覃思先生創作領域寬闊,是典型的全能跨界設計師。堅持以作品成就客戶為設計目標,秉承簡約為美、空間為實的哲學思想,樸實專注地探索著自己的設計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