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建設70年暨澳門回歸20年經濟發展
學術座談會

 

日期: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時間:15:00-17:3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A501

語言:普通話

主辦機構: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中國社會科學院經濟研究所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201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亦是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70年風雲際會,中國從一個積貧積弱的國家,一躍成為當今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歷史性跨越世人矚目。當前,國際形勢和中國自身發展將中國再一次推向新的歷史起點。

20年來,澳門與祖國共奮進,經濟蓬勃發展,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成為中國與國際交流的重要窗口。而隨著去年港珠澳大橋的建成通車,今年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出台,澳門在國家發展的新階段也將迎來新機遇。

站在新的歷史坐標上,回溯既往,展望未來。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中國社會科學院經濟研究所共同主辦的“中國經濟建設70年暨澳門回歸20年經濟發展學術座談會”定於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15:00在澳門科技大學A座501室舉辦。

敬請關注,歡迎蒞臨。

如需查詢,請聯絡可持續發展研究所伍小姐(電話:8897 1972,電郵:ckng@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