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灣區財經論壇 第2講——比特幣的價值邏輯和區塊鏈的投資方向

日期: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

時間:16:30-18:0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N221

語言:普通話

主辦機構: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比特幣是一種“經濟學”+“互聯網”的產物。它的設定,是基於互聯網技術且遵循基本的經濟學原理。回首過去,比特幣波動之大,令人深刻體會到,比特幣2100萬枚就在那裡,它一點沒變,正常出塊,正常轉帳,正常得跟中本聰在白皮書裡描述得一模一樣,轉帳快,費用低,去中心化,不可篡改。而變了的,是所有從業者和參與者的心態,變了的是我們對比特幣的認知。

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舉辦的“灣區財經論壇第2講——比特幣的價值邏輯和區塊鏈的投資方向”定於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16:30在澳科大N座221室舉辦。

主講人蘇彤,2014年畢業於澳門科技大學,獲得商學院金融學碩士學位。曾服務於美國萬通、英國保誠、瑞士蘇黎世等多家頂級金融企業。現為天天抖料CEO,萬聚資本合夥人。2013年接觸比特幣,並在澳科大L座成功挖出自己的第一枚比特幣。

如需查詢,可聯絡可持續發展研究所伍小姐(電話:8897 1972,電子郵件:ckng@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