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
「澳門社會」系列講座
講題:澳門國際機場航空市場發展新趨勢

 

日  期: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時  間:16:00–18:00

地  點: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212室

講  題:澳門國際機場航空市場發展新趨勢

主講嘉賓: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 方曉健先生

語  言:普通話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應澳科大的邀請,將於9月26日下午4時在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212室舉行講座。

近年,澳門國際機場錄得雙位數增長,多家航空公司加入澳門航空市場,提供更多航線服務,並增加航班密度。澳門國際機場於2018年完成了北面旅客大樓擴建,落成後候機樓每年可容納旅客780萬人次。同年澳門國際機場旅客量突破820萬人次,機場客運量逐漸增長,部份機場設施承載量已接近飽和。本次講座,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將詳細介紹澳門國際機場航空市場的發展及趨勢。講座無須報名,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出席當天的講座,查詢可致電8897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