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電影藝術優秀短片展」

為響應澳門特區政府舉辦 「藝文薈澳」的號召,由澳門科技大學電影學院舉辦的「電影藝術優秀短片展」定於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上午10:30於澳科大N108室隆重舉行開幕儀式。

是次展覽將於10月29日至31日期間於澳科大N108室舉行,將展出27部澳科大畢業生及在校生的短片作品。短片類型包括紀錄片、劇情片及實驗片,內容涵蓋澳門自然、宗教、飲食、古跡、歷史,以及其他探討祖孫、愛侶、兄弟、網友等等之間的關係和情感動因等各方面內容。通過第一視角傳遞對澳門學習、生活及工作的所思所想,豐富的選題,突出了“我與特區共成長”這一主題。

主辦單位希望藉着頗具意義的短片,願更多有志投身影片創作的才俊通過不斷的實踐與表達,未來結出更多更好的果實。也希望藉由鏡頭,照鑒澳門別樣的風土人情,讓本地居民與外地遊客加深澳門善良、多元、接納、共融等文化潛質及內涵的了解。

同時,29日當日上午11:20至下午1:00將於澳門科技大學N221室舉行電影沙龍,歡迎有興趣者蒞臨交流。

article1015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