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薈萃,群星閃耀 電影藝術家將與科大師生傾情對話

  “第九屆澳門優秀內地影片展”暨“中國電影藝術家走進校園學生座談會”將於2012年3月23日下午3時假澳門科技大學N101禮堂舉行。屆時,眾多著名電影藝術家將與科大師生傾情對話,精彩值得期待。
  中國電影基金會與澳門科技大學的友誼由來已久。自2006年開始,每年來澳門舉辦影展期間,基金會代表團必到訪科大;科大亦把組織好與電影藝術家的交流活動作為貫徹落實通識教育理念的大事來抓。校長親自接待,教務處周密安排,通識教育部的老師精心策劃,廣大師生更是積極響應、踴躍參與,每次活動都給代表團留下深刻的印象。電影藝術家與科大師生的交流已被中國電影基金會和澳門科技大學雙方視為每年一度的重要傳統節目,也作為中國電影藝術家在澳門遇到知音的佳話而廣為流傳。
  以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中國電影基金會會長、著名導演李前寬先生為團長的中國內地電影代表團此行20人,團員有著名導演麥麗絲、陳國星、馬儷文、著名演員奚美娟、王馥荔、艾麗婭、陶澤如、蔡明、英壯、鞏新亮、夏凡等。有興趣者歡迎出席,留座電話: 8897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