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財經論壇第3講:科技賦能金融創新

 

日期: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時間:10:15-12:15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N座214

語言:普通話

主辦機構: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

金融科技是助力經濟轉型和金融業升級的重要因素,科技並不僅僅止步於通過新技術來提高金融效率,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技術與金融的結合,或將帶來革命性的顛覆,開啟一個全新時代。金融業者近年來頻頻推出金融創新的技術,金融科技的發展與應用也成為了金融業未來的重要趨勢。

 “灣區財經論壇第3講:科技賦能金融創新”定於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10:15-12:15在澳科大N座214舉行。本次講座由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合辦。

講座共分為兩個分主題,分主題1:區塊鏈與網路金融的發展,由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網絡金融部于健總經理主講;分主題2:金融科技助力智慧校園建設,由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科技大學支行雷俊行長主講。

如需查詢,可聯絡可持續發展研究所伍小姐(電話:8897 1972,電子郵件:ckng@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