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MUST FUN 2021屆畢業創作展”預告

“立春時節,萬物復甦,靜待春暖花開”。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2021年的畢業生們在這美好的春日景象中即將迎來學習生涯中最重要的日子-“MUST FUN 2021屆畢業創作展”。本次畢業展包括本科、碩士和博士三個學位,橫跨設計學的景觀、室內、產品和視傳專業方向,以及美術學的繪畫實踐與理論專業方向,共266人的215件(組)藝術設計作品。

人文藝術學院的學子們將創作激情化為歌聲,將美好的作品釀為美酒,在春的駘蕩中即將獻出一場盛大的春日盛宴。在復甦溫暖的時令中,洋溢著年輕學子們的錦瑟年華與壯志凌雲,在百花齊放的創作手法與作品中,充滿了對於生命的感悟以及對美好事物的追求。“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同學們在這人間最美的四月天中揚帆起航,讓我們共同期待這場春日盛宴中的創作芳醇,共同聚首在春日中的人文藝術學院。

本次畢業展將於2021年4月15日下午3點於澳門科技大學R座綜合教學大樓大堂舉行開幕儀式,展至4月22日。展覽地點為澳科大R座綜藝廳和六樓美術館,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包括周末),歡迎業界同仁、藝術愛好者及公眾人士蒞臨參觀。